“雙創力量”全國創新創業大賽角逐正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段瑋 2017-09-13 07:42:49

內容提要:日前,由國家發改委、中國科協等單位主辦,中廣新型媒體研究院承辦的“雙創力量”全國創新創業大賽海選直播正在天津高新區火熱進行中……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由國家發改委、中國科協等單位主辦,中廣新型媒體研究院承辦的“雙創力量”全國創新創業大賽海選直播正在天津高新區火熱進行中。目前已有20餘家衆創空間,400多個項目已在MR直播平臺進行項目直播推介,平均每天直播時長超過8個小時,在線人數每天超過1萬人。

  海選直播是大賽利用新一代信息技術,通過發揮“雙創”平臺作用,實現了創新創業互聯互通、知識分享、資源共享、跨界聯動。使創業者有充足的時間對項目內容、營運模式、發展前景等詳細內容進行闡述,讓觀衆從項目萌芽期、發展期、成熟期等多角度對項目進行深入瞭解。同時,項目研發者可以與“粉絲”展開實時互動,爲“粉絲”答疑解惑,用更貼合生活實際的語言闡述項目“高大上”的專業術語,使項目更接地氣,更深入人心。

  近期,本次大賽組委會將根據直播情況,爲每位創業提供形象包裝與宣傳服務,並邀請專業導師爲其在創業技巧引導、企業培養計劃等多個方面全程提供專業指導,深挖項目潛力、調整項目規劃方向,讓創業者對項目有更爲深刻理解,同時以更加自信的姿態活躍在直播舞臺與“粉絲”面前。

  據悉,大賽組委會將根據“粉絲”投票和導師評分情況,海選出300個優質項目進入到下一階段的角逐,讓更多優質項目展現在大衆面前,引領小微企業創業創新示範基地平臺化、生態化發展,培育和營造創新創業文化氛圍。(“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