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名優食品薈聚長沙蔘展食博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閆炳偉 王磊 編輯:趙穎妍 2017-09-13 07:42:50

內容提要:“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市商務委獲悉,天津市知名企業、老字號企業和連鎖企業組成的經貿代表團正陸續啓程,攜各自的精品名品和投資項目赴長沙蔘展2017中國食品餐飲博覽會……

  天津北方網訊:“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市商務委獲悉,由天津食品集團旗下利金糧油公司、天津海河乳業、王朝葡萄釀酒有限公司、迎賓肉聯廠、利民調料公司、桂順齋,以及本市桂發祥、蘆臺春、天津龍實同創集團等知名企業、老字號企業和連鎖企業組成的經貿代表團正陸續啓程,攜各自的精品名品和投資項目赴長沙蔘展2017中國食品餐飲博覽會(簡稱“食餐會”)。

  中國食品餐飲博覽會是商務部主辦的內貿流通領域重點展會。2016首屆食餐會由舉辦過十屆的中國食品博覽會、三屆的中國餐飲博覽會、三屆中國(長沙)國際食品展覽會、十一屆湘菜美食文化節、第十屆北京國際咖啡博覽會五個展會融合一起,在長沙成功舉辦。首屆展會吸引來自全國21個省市自治區、12個境外地區及湖南省內14個市州的優質食品及餐飲領軍品牌參展,吸引數萬名國內外食品及餐飲行業的經銷商、代理商、貿易商、餐飲機構、政府採購部門等專業人士參觀。2017食餐會由商務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辦,於9月14—17日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屆展會將同期舉辦中國國際肉業博覽會,打造咖啡、酒業、茶葉、烘焙、餐飲、食材等專業展區,同時加大對國內外採購商的邀請力度,力爭將食餐會打造成爲食餐行業全產業鏈對接平臺,助力企業品牌推廣、渠道建設的高效展會平臺,成爲食餐行業內貿流通領域第一展。

  爲藉助食餐會平臺宣傳推介天津的優質食品及餐飲領軍品牌,參展的天津企業精心組織挑選了各自的精品、名品。展示商品達十餘個品類、超百個品種。如迎賓肉聯廠就拿出了“看家”的招牌產品——迎賓老火腿,要以其純正的鮮香征服參會的客商及當地消費者;利民調料公司推出的利民牌甜麪醬、番茄醬、光榮特級醬油、黃金辣醬、黃豆醬、腐乳、浙醋、料酒、澱粉、白砂糖等,都是長久熱銷的名牌商品;王朝葡萄釀酒有限公司特別準備了王朝5度紀念日低醇起泡葡萄酒和王朝乾紅葡萄酒等多種葡萄酒,以適應現代人的引用需求;天津海河乳業3.3牧場奶和輕零無乳糖風味酸乳則是近年來順應大衆綠色健康需求推出的新品;利金糧油公司更是將小麥胚芽粉、雪花粉、熟麥麩、熟麥麩粉、特級餃子粉、自發粉、精製粉等拳頭產品組成系列推向展會;桂順齋不僅準備了京八件等傳統糕點及起酥系列、丹麥酥餅系列等西點,還特別結合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推出多種餡料口味的傳統月餅、改良月餅;桂發祥依託天津“三絕”盛名繼續推出各種餡料、各種規格的系列精品麻花和精緻糕點;濃香型蘆臺春酒蒸餾工藝考究,配方獨特,充分彰顯出“甜、綿、軟、淨、香”的獨特風格。天津龍實同創集團則同時推出老城街小面、格朗合米線、意她春餅、十八個褶包子等四個連鎖品牌,準備將業務市場迅速推向全國。(通訊員閆炳偉 王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