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區將統一規範地名路名 公開招聘即將面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廣網 作者:孟曉光 編輯:包天墅 2017-09-13 12:03:04

內容提要:作爲河北雄安新區開發建設的主要載體和運作平臺,雄安集團上月底宣佈面向全國招聘23名中高級專業技術人員,涉及戰略研究、規劃、投融資等領域。

  作爲河北雄安新區開發建設的主要載體和運作平臺,雄安集團上月底宣佈面向全國招聘23名中高級專業技術人員,涉及戰略研究、規劃、投融資等領域。報名截止後,經過篩選,有352人蔘加了筆試。

  雄安集團的公開招聘報名工作已於2017年9月6日24點截止。截止報名結束,雄安集團專屬招聘網頁瀏覽量爲158332人次,微信H5頁面瀏覽量爲90276人次,集團共收到簡歷4123份。雄安集團全權委託第三方專業機構,本着公平公正、擇優選擇的原則,結合招聘崗位的職責和要求,開展簡歷篩選工作。經過第三方專業機構的嚴格篩選,共選出352名報名者參加綜合筆試,筆試工作已於9月10日完成。目前,雄安集團正委託第三方專業機構以及外部專家團隊開展綜合筆試判卷工作。

  下一步,雄安集團擬於9月16日至17日開展面試工作。對於此次招聘沒有進入筆試環節的報名者,雄安集團逐一發送短信和郵件,表示感謝。雄安集團表示,集團公司剛剛組建,但作爲河北雄安新區開發建設的主要載體和運作平臺,人才是他們最珍視的資源。因此每一位報名者的簡歷,都已經進入雄安集團人才庫,今後有合適崗位需求時,還將會及時與有關人員聯繫,按照規範流程持續選聘優秀人才。

   原標題:雄安集團招聘:352人蔘加綜合筆試 面試將於近日舉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