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盤加快購房者仍觀望 上週新房成交下滑44%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英潮 編輯:侯靜 2017-09-13 14:40:11

內容提要:進入“金九”傳統銷售旺季,天津新房市場並未出現往年的火爆場面。來自本市多家房地產研究機構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儘管許多項目加快了推盤節奏,但成交量仍呈下滑走勢,大多數購房者陷入觀望狀態。

  天津北方網訊:進入“金九”傳統銷售旺季,天津新房市場並未出現往年的火爆場面。來自本市多家房地產研究機構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儘管許多項目加快了推盤節奏,但成交量仍呈下滑走勢,大多數購房者陷入觀望狀態。

  據安居客房產研究院、58同城平臺統計,9月第二週,本市共有39個樓盤下發銷售許可證,其中市內六區5個,環城四區14個,遠郊區20個,濱海新區暫時缺席。環城四區的新品主要以洋房和高層爲主,面積爲80至130平方米不等。遠郊區域的新品分佈在靜海、寶坻、武清、薊州。寶坻作爲新晉房源“大戶”,近來加推新房源的動作比較頻繁。

  另據天津我愛我家市場戰略中心統計,上週全市新房成交量在低位徘徊,全市僅成交18.9萬平方米,環比前一週下降44%。環城四區成交量降幅最大,相比前一週成交減少9.9萬平方米。除南開區、薊州區成交量上漲外,其他區域成交量爲下滑態勢。價格方面,上週全市新房成交均價爲14929元/平方米,環比前一週下降6%。環城四區、濱海新區成交均價波動明顯,市內六區、遠郊區成交均價小幅波動。其中,寶坻區的成交價格環比前一週下降12%,緣於當地近期成交主力產品爲高層產品,非洋房等高端產品,拉低了區域的平均成交價格水平。(“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