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被撞倒司機駕車逃逸 交警一小時找到肇事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侯靜 2017-09-13 15:13:02

內容提要:近日,濱海新區大港發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交警大港支隊趙連莊大隊通過細緻入微地勘查分析及走訪調查工作,僅用一小時就快速偵破該案。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濱海新區大港發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交警大港支隊趙連莊大隊通過細緻入微地勘查分析及走訪調查工作,僅用一小時就快速偵破該案。

  9月6日12時57分,交警大港支隊趙連莊大隊接到110報警指令,濱海新區大港中塘鎮北臺村委會附近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傷,肇事車輛逃逸。趙連莊大隊立即派交警李羿旻趕赴現場處置。老人傷勢嚴重表達不清,只說她剛被車撞倒了,卻無法提供肇事車輛的任何線索。

  交警對現場進行線索收集時,未發現任何肇事車輛殘留物。通過現場勘查,李羿旻在周邊發現了多處監控設施,經詢問後得知,這些監控設施是周邊某單位設立的。此時,交警趙連莊大隊已調集精幹警力成立“9·6偵破肇事逃逸專案組”,並趕到現場積極開展偵破工作。李羿旻及時協調該單位調取監控錄像。在反覆的視頻檢索中,交警發現了嫌疑肇事車輛。

  專案組調取了肇事車輛信息,撥打車輛信息上的電話,但是該電話機主與該車沒有任何關係,車輛信息上的電話是錯誤的。李羿旻根據該車登記地址就是附近某村的這一信息,判斷該車應該跑不太遠,專案組決定根據該車行駛路線分頭行動進行查找。在追擊途中,李羿旻發現一輛肇事車輛同款車,他立即攔住該車,向該車駕駛人詢問去向,該車駕駛人表示要去工地幹活。李羿旻尾隨此車,來到工地,果然發現了肇事嫌疑車輛,並立即通知專案組集合到工地,將肇事車輛和駕駛人一同擒獲,從事故發生到案件偵破僅用時一小時。目前,本案正在進一步調查偵辦中。(“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