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子開車到城區盜竊共享單車 被巡邏民警抓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侯靜 2017-09-13 15:13:03

內容提要:兩個年輕小夥子爲成爲村裏最先騎上共享單車的人,竟然開車到城區實施盜竊,就在二人得手回家時,被巡邏民警抓獲。

  天津北方網訊:兩個年輕小夥子爲成爲村裏最先騎上共享單車的人,竟然開車到城區實施盜竊,就在二人得手回家時,被巡邏民警抓獲。

  8月15日凌晨,公安大港分局港西派出所的民警在重點點位巡邏時,發現一輛麪包車從他們眼前駛過,看到車內有兩輛自行車。民警意識到車裏可能“有問題”,於是開車追了上去,發現車廂裏竟然有兩輛共享單車。於是,民警趕緊攔下面包車,對車上的兩名年輕人進行盤查。民警詢問他們爲什麼把車輛搬上面包車,兩個人都支支吾吾的。爲了進一步瞭解情況,民警把他們帶至派出所詢問。8月15日一早,民警電聯“摩拜”單車負責人瞭解到:該品牌共享單車剛在大港城區投放,並沒有在大港南部以及油田等區域投放。城區距油田有幾十公里,使用共享單車作爲交通工具顯然不現實。經審訊,二人交代,他們感覺騎共享單車是一件特別時髦的事情。不久前,他們在網上獲知共享單車投放到大港城區的消息,便夢想能成爲村鎮裏最先騎上“摩拜”的人。於是,他們借辦事機會偷了兩輛“摩拜”單車,沒想到被警方抓獲。

  目前,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大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