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子裏21”文創社區亮相於家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馬明 編輯:曲璐琳 2017-09-13 15:44:16

內容提要:日前,隨着言幾又書店、東家守藝人等多家知名文創商業項目入駐,坐落在天津自貿試驗區中心商務片區的“堡子裏21”文化創意社區在於家堡正式亮相。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隨着言幾又書店、東家守藝人等多家知名文創商業項目入駐,坐落在天津自貿試驗區中心商務片區的“堡子裏21”文化創意社區在於家堡正式亮相。

  作爲天津自貿試驗區首個文創類商業項目,“堡子裏21”文化創意社區整體面積超過4萬平方米,涵蓋文化書店、互動劇場、創意空間、匠心藝人、演藝茶社、美術展館、文化餐飲等多個前沿文化業態組羣,着力打造濱海新區的新型市民文化休閒場所,使濱海新區核心區的商業配套日趨完善。

  據瞭解,自2015年于家堡商業街區首個項目“環球購地下商街”正式開放以來,先後吸引了天貓國際等電商實體體驗店的進駐,實現了電商平臺與實體體驗的互通。“堡子裏21”文化創意社區未來還將打造以重現老天津文化氛圍和展現天津傳統美食與技藝爲特色的“天津記憶·天津味”文化美食街區等特色業態。(“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