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創投新項目在濱海新區立項 打造適老社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超 編輯:曲璐琳 2017-09-13 15:46:22

內容提要:記者從市社會組織管理局獲悉,日前在濱海新區2017年第三屆社會組織公益創投項目中,面向失能老人的“失能老人居家照護者試點指導項目”和麪向社區低齡健康老人的“銀髮樂齡—適老化三社聯動示範指導項目”分別立項。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市社會組織管理局獲悉,日前在濱海新區2017年第三屆社會組織公益創投項目中,面向失能老人的“失能老人居家照護者試點指導項目”和麪向社區低齡健康老人的“銀髮樂齡—適老化三社聯動示範指導項目”分別立項。

  據介紹,“失能老人居家照護者試點指導項目”進行的過程中,失能老人護理專家將走進家庭,對失能、失智老人的護理者,提供面對面、一對一的示範指導,力爭使更多的護理者學到科學先進的護理方法、規範的照顧動作與照護流程,以方便老人日常起居,預防意外事故發生,保障老人居家安全。

  “銀髮樂齡—適老化三社聯動示範指導項目”旨在打造“銀髮樂齡”品牌,建立社區低齡健康老年人系列活動的模式。項目進行過程中,將聘請專業的護理專家、體育學院老年人運動研究人員以及專業教練,針對低齡健康老年人思維活躍、接受新鮮事物快、思想開放等特點,從生活技能、養生保健、精神疏導、休閒娛樂四個方面入手,開展多項系列活動,滿足老年人需求。(“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