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瑪當選新加坡首位女總統 稱將爲所有人服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新網 作者: 編輯:鄭津 2017-09-13 17:03:18

內容提要:當選爲新加坡第八任總統、也是首位女總統的哈莉瑪稱,將“毫不猶豫地努力爲所有人服務,成爲每個人的總統”。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致電哈莉瑪,恭賀她當選。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報道,當選爲新加坡第八任總統、也是首位女總統的哈莉瑪稱,將“毫不猶豫地努力爲所有人服務,成爲每個人的總統”。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致電哈莉瑪,恭賀她當選。

  哈莉瑪在發表勝選感言時說:“我知道有些人對保留選舉持保留態度,但我答應毫不猶豫地努力爲所有人服務,成爲每個人的總統。”

  哈莉瑪也說,“雖然自動當選,但我服務的承諾不變……現在我當選總統,我誠心、努力不懈服務國人的決心更堅定。”

  哈莉瑪將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6時,在總統府宣誓就職。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社交網站上稱,“有信心哈莉瑪女士將成爲一名出色的總統。”

  63歲的哈莉瑪當地時間13日上午11時許,身穿橙色上衣與深色長褲,在約20名支持者和丈夫阿都拉的陪同下抵達人民協會總部,與支持者揮手致意,並步入提名會場。

  作爲唯一完成提名程序的候選人,哈莉瑪在毫無對手的情況下不戰而勝,成爲新加坡第八名總統,也是該國有史以來的首個女總統。

   原標題:哈莉瑪當選新加坡首位女總統 稱將爲所有人服務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