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7歲忘年戀!澳51歲女子爲34歲丈夫生兩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新網 作者: 編輯:鄭津 2017-09-13 17:13:05

內容提要:據澳洲網報道,在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澳大利亞昆州一名51歲的女子近日剛剛爲34歲的丈夫生下第2個孩子,同時她也向其他女性證明,即使是50多歲女性依舊可以生下健康的寶寶。

  據澳洲網報道,在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澳大利亞昆州一名51歲的女子近日剛剛爲34歲的丈夫生下第2個孩子,同時她也向其他女性證明,即使是50多歲女性依舊可以生下健康的寶寶。

  據悉,這名女子在與丈夫認識前已經有了3個孩子,後來再加上與現任丈夫生的2個孩子,現在他們一家一共有5個孩子要撫養。

  藉助試管嬰兒手術輕鬆懷孕

  報道稱,家住昆州黃金海岸的庫珀(Lynn Cooper)今年已經51歲,身爲“姥姥”的她近日又誕下一名嬰兒,她和自己的丈夫布萊德(Brad)對這個通過試管嬰兒手術得來的兒子喜愛不已。

  報道稱,51歲的庫珀與34歲的布萊德於10年前在網上認識,後來一見鍾情,並結婚生子。在與布萊德結婚前,庫珀已經育有3名女兒,後來她又爲布萊德生下2個孩子。雖然兩人的年齡有17歲的差距,但是夫妻倆決定帶着各自的孩子一起生活。

  庫珀表示,自己30歲的時候生下第一個孩子,在與布萊德結婚後,她渴望能給丈夫生個孩子。當他們與試管嬰兒手術專家會面的時候,庫珀被告知她的年齡太大了。“他們說你的年齡太大了,我們不給這麼老的人做試管嬰兒手術。”

  庫珀說,但是一心想要生孩子的夫妻倆並沒有放棄,最後他們終於找到一名願意幫助他們的醫生,在經歷第二輪試管手術的時候,庫珀成功地懷孕了。“我很容易地就懷孕了,沒有一點問題,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庫珀說。

  再次創造奇蹟生下第二個娃

  報道稱,在生下第一個女兒Mia 2年之後,夫妻倆想給她生個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做伴,於是庫珀和布萊德再一次嘗試了試管嬰兒,結果沒想到他們又成功了,當時庫珀已經是10個孫輩的姥姥。“大家都感到很震驚,因爲他們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庫珀說,“他們覺得51歲還能懷孕生孩子簡直就是一個奇蹟,看來多少歲都可以當媽媽。”

  據悉,爲了要孩子,庫珀和布萊德一共花了超過4萬澳元在試管嬰兒手術上,現在有了5個孩子的庫珀表示,她現在覺得自己的家庭完整了,與丈夫也沒有再要第三個孩子的打算。“只有當你覺得自己老了的時候,你纔是真的老了,以後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支持我的孩子們。”庫珀說。

   原標題:相差17歲忘年戀!澳51歲女子爲34歲丈夫生兩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