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直博會14日在津開幕 精彩表演您可別錯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蒲永河 編輯:蒲永河 2017-09-14 07:24:29

內容提要:由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航空工業直升機公司承辦的“2017中國直升機發展論壇”在天津空港經濟區舉行。本屆直升機發展論壇以“‘軍民融合、一帶一路’引領通航產業大發展”爲主題……

  天津北方網訊:第四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將於9月14日至9月17日在空港經濟區中航直升機產業基地舉行,9月13日,由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航空工業直升機公司承辦的“2017中國直升機發展論壇”在天津空港經濟區舉行,爲即將召開的“直博會”預熱。

2017中國直升機發展論壇 

  本屆直升機發展論壇以“‘軍民融合、一帶一路’引領通航產業大發展”爲主題,從行業形勢、未來發展方向、產學研結合、軍民融合、一代一路發展戰略等多個層面,共同討論直升機行業如何在面對“互聯網+” 、“一帶一路“、“中國製造2025、軍民融合、供給側改革、以及國家關於加快通航產業發展等重大戰略帶來的機遇和挑戰。

  蔣太宇向“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詳細介紹了此次展覽的AV500無人直升機。他說,這款無人機是中航工業研究所研發的一款通用型無人直升機,擁有完全的自主知識產權。在2016年8月完成了技術鑑定,現在已經實現了小批量交付。這款無人機具有自主航線飛行、自主起降、自主返航的能力,具有抗風能力強的特點,可抵禦17米/秒的強風。

  1981年出生的段廣戰雖然在論壇上是年輕的發言嘉賓,但是他說自己已經是研究所的“老人”了。在研究所內,像他一樣參與直升機研發的研究設計人員基本上已是85後和90後。這些年輕的面孔,纔是讓中國直升機產業加速扶搖直上、領舞藍天的未來。像研發出車載多旋翼無人機系統的方毅,今年只有28歲。

三位80後無人直升機設計研發者

  中國直升機發展論壇每兩年舉辦一屆,自2007年12月創辦以來,共舉辦六屆,已經成爲國內直升機行業規格最高、規模最大、影響最廣泛的論壇。本屆直升機發展論壇以“‘軍民融合、一帶一路’引領通航產業大發展”爲主題,從行業形勢、未來發展方向、產學研結合、軍民融合、一代一路發展戰略等多個層面,共同討論直升機行業如何在面對“互聯網+”“一帶一路”“中國製造2025”“軍民融合”“供給側改革”以及國家關於加快通航產業發展等重大戰略帶來的機遇和挑戰。

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飛行表演(資料圖)

陸航“風雷”表演隊(資料圖)
歷年“直博會”盛況(資料圖)

“直博會”每年都會吸引衆多市民前去參觀(資料圖)

  本屆天津“直博會”吸引了全球22個國家和地區的403家企業參展,創下歷屆“直博會”最大參展規模,參展參演飛機98架,飛行模擬器14臺。飛行表演部分由陸航“風雷”飛行表演隊領銜,他們將駕駛直-10、直-19爲現場觀衆帶來“六機通場”“四機開花”等精彩的表演動作配備消防設備和農林噴灑設備的直升機也將進行功能性飛行演示。同時,在室內展館增加了模擬飛行體驗區,可使廣大觀衆朋友獲得更多的直升機駕乘體驗。

  據悉,本屆天津“直博會”9月14日和9月15日爲專業日、媒體日,9月16日和9月17日爲公衆開放日。公衆開放日的飛行表演時間您可不要錯過,均爲當天的10:00至11:00、14:30至15:30,請觀衆們做好時間安排,關注精彩的飛行表演。 (“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趙穎妍 蒲永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