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濱海杯”微電影大賽啓動 獎金總額81萬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編輯:李澤亞 2017-09-15 07:21:34

內容提要:日前,首屆“濱海杯”微電影創作大賽正式啓動,本屆大賽主題“文化濱海,創意之都”,共設置三個獎項及最佳導演獎、最佳編劇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剪輯獎、最佳外語片、最佳科幻獎、最佳人氣獎七個單項獎,獎金總額81萬元……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首屆“濱海杯”微電影創作大賽正式啓動,本屆大賽主題“文化濱海,創意之都”,共設置三個獎項及最佳導演獎、最佳編劇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剪輯獎、最佳外語片、最佳科幻獎、最佳人氣獎七個單項獎,獎金總額81萬元。

  首屆“濱海杯”微電影創作大賽的主題是“文化濱海,創意之都”。大賽目的是爲了推進濱海新區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發揚廣大人民羣衆和文化工作者的創造精神,推動優秀文化產品大量涌現,豐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廣“微電影”在新媒體技術領域的廣泛應用,以“微電影”的形式展示濱海新區的建設成果及新區人民的精神風貌,並通過打造“微電影”的拍攝及製作產業平臺,以“文化搭臺、經濟唱戲”,發掘更多優秀的“微電影”作品以及優秀的“微電影”導演及製作人才,推動新區電影文化產業的蓬勃發展。

  大賽主辦單位爲中共天津市濱海新區區委宣傳部、天津市濱海新區文化廣播電視局、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管委會。承辦單位爲天津濱海廣播電視發展有限公司。協辦單位爲魚塢衆創空間。本次大賽的組委會由領導小組相關領導和顧問專家團隊組成。大賽領導小組由濱海新區區委宣傳部和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管委會有關領導組成。組委會下設辦公室,具體負責大賽的總體把關和綜合協調。顧問專家組由著名導演、業界權威專家組成。

  據解,首屆“濱海杯”微電影創作大賽的報名途徑有兩種:第一種是關注“濱海發佈”政務微信公衆號,進行報名;第二種是現場報名,本次大賽共設置兩個現場報名點,分別爲濱海廣播電視臺和魚塢衆創空間。魚塢衆創空間報名聯繫方式:02260869555.

  另外,首屆“濱海杯”微電影創作大賽的獎項,設置一等獎一名,獎勵人民幣12萬元,二等獎兩名,每人獎勵人民幣8萬元,三等獎3名,每人獎勵人民幣6萬元。大賽另設最佳導演獎、最佳編劇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剪輯獎、最佳外語片、最佳科幻獎、最佳人氣獎七個單項獎,每個獎勵人民幣5萬元。所有獎項合計人民幣81萬元,所有獎項均頒發獎盃和證書。(“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