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橋下搶劫賣藥人 一搶劫犯罪團伙被成功打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曲璐琳 2017-09-14 14:27:49

內容提要:近日,公安西青分局採用多種偵查手段,經過連續12天的縝密工作,成功打掉一個在青雲橋下搶劫賣藥人的犯罪團伙,目前該團伙的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公安西青分局採用多種偵查手段,經過連續12天的縝密工作,成功打掉一個在青雲橋下搶劫賣藥人的犯罪團伙,目前該團伙的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8月17日凌晨2時左右,本案的被害人王某和妻子以及妹妹、妹夫一起前往青雲橋下售賣藥品。其間,王某獨自一人去汽車後備廂裏取藥,卻突然發現面前停下一輛夏利車和一輛奔馳車,車上的人手持棍棒衝下來,衝王某大喊“別動!抱頭蹲下!”隨後又闖出了幾個人,一起將王某車內價值數萬元的藥品和裝有5萬餘元現金的挎包搶走,並將王某鎖在車內,把鑰匙扔在車下後,迅速逃離現場。最後,王某費盡力氣才從車裏出來,找到手機與妻子取得聯繫。當天凌晨3時30分,王某報警。

  公安西青分局接到報警後,迅速成立專案組,圍繞現場及周邊視頻錄像、通訊信息、車輛軌跡開展綜合偵查。經縝密工作,在現場2公里外的密雲路附近發現了嫌疑車輛的蹤跡,並繼而確定了案發當日車輛的行駛軌跡。隨後,專案組民警又經過調取全市視頻抓拍,獲取了比較清晰的車輛信息和嫌疑人圖像。民警綜合運用圖像對比等技術手段,成功確定了陳某某兄弟、趙某某兄弟、蔡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專案組民警經進一步覈查確定,其中3名犯罪嫌疑人已經在案發後逃回黑龍江省原籍。

  爲儘快偵破案件,專案組民警根據線索兵分兩路,一路追蹤至黑龍江省,一路留守本市,等待時機實施抓捕。8月29日,專案組掌握了5名嫌疑人當日的具體行蹤,認爲抓捕時機已經成熟,決定集中收網、同時行動,分別在黑龍江省五常市和本市西青區中北鎮,成功抓獲涉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一舉打掉這一搶劫犯罪團伙。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