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在津舉行“外交外事知識進黨校”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日報韓雯 編輯:張麒麟 2017-09-14 21:10:00

內容提要:9月14日至15日,本市舉辦“外交外事知識進黨校”活動。此活動由外交部、天津市委組織部、天津市委黨校、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聯合舉辦,旨在全面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外交思想,切實加強黨對地方外事工作集中統一領導,培養全市各級領導幹部拓寬全球視野,加強外事幹部隊伍建設。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9月14日至15日,本市舉辦“外交外事知識進黨校”活動。此活動由外交部、天津市委組織部、天津市委黨校、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聯合舉辦,旨在全面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外交思想,切實加強黨對地方外事工作集中統一領導,培養全市各級領導幹部拓寬全球視野,加強外事幹部隊伍建設。昨日,副市長趙海山出席開課儀式並致辭。

  趙海山在致辭時首先對外交部長期以來給予天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外交外事知識進黨校”活動爲我們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外交思想,切實提高理論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服務黨和國家中心任務、服務國家總體外交戰略、服務“一基地三區”和“五個現代化天津”建設提供了寶貴的學習機會。全體學員要珍惜這次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多加思考,做到學有所悟,悟有所得,學用相長,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應盡職責,推動我市對外開放工作再上新水平。

  活動中,外交部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進行授課。市委黨校學員,全市各委辦局、各區政府、市涉外部門和高校、市屬企業分管外事工作的負責同志共700餘人參加。(“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