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市殘疾人僱主培訓會將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韓斌 編輯:吳宏 2017-09-15 07:21:34

內容提要:9月15日上午,天津市殘疾人聯合會與天津市地方稅務局以“倡導共同履行社會責任,創造更多殘疾人平等就業機會”爲主題,將聯合舉辦2017年天津市殘疾人僱主培訓會,全市220餘家用人單位代表和各區殘疾人勞服機構負責人將參加會議……

  天津北方網訊:9月15日上午,天津市殘疾人聯合會與天津市地方稅務局以“倡導共同履行社會責任,創造更多殘疾人平等就業機會”爲主題,將聯合舉辦2017年天津市殘疾人僱主培訓會,全市220餘家用人單位代表和各區殘疾人勞服機構負責人將參加會議。

  今年8月,本着服務納稅人的宗旨,本市結合用人單位實際調整了用人單位安排殘疾人就業申報和繳納保障金政策,延長了申報審覈工作時間。天津市地稅局和天津市殘聯在審覈延長期召開本次會議,旨在強化國家和本市殘疾人就業保障金政策及促進殘疾人就業的各項補貼制度,提高用人單位安置殘疾人就業意識,秉承融合發展的理念,指導用人單位認識殘疾人就業資源共享開發適合的殘疾人崗位,創造更加充分的殘疾人就業機會,以殘疾人保障金徵收工作改革爲槓桿,助推殘疾人按比例就業工作再上新水平的大型政策服務活動。

  本市履行殘疾人按比例就業工作先進單位“渣打環球商業服務有限公司”與“天津人易寶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的企業代表將現身說法,呈現和諧僱傭關係,展現殘疾人就業價值。本次僱主培訓會將會使參會單位消除安排殘疾人就業負面思想,營造積極招用殘疾人就業的社會氛圍。(通訊員韓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