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業與天津空港簽署直升機維修項目協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編輯:趙穎妍 2017-09-15 07:21:35

內容提要:9月14日,在第四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上,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和中國中信集團公司與天津空港經濟區管理委員會簽署《關於俄製直升機維修銷售及技術中心項目的投資合作協議》,共同開拓俄製直升機維修市場……

  天津北方網訊:9月14日,在第四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上,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和中國中信集團公司與天津空港經濟區管理委員會簽署《關於俄製直升機維修銷售及技術中心項目的投資合作協議》,共同開拓俄製直升機維修市場。

  俄製直升機在中國市場有一定的市場佔有率,但進入中國60餘年來,國內的維修能力和維修技術尚不能完全滿足需求。

  爲完善航空產業鏈佈局,實現直升機維修行業快速發展,切實推進直升機維修體系建設,航空工業牽手中信集團將共同組建直升機維修合資公司,獲得俄羅斯直升機公司正式維修授權,實現國內俄製直升機規範化維修。

  合資公司落戶天津空港經濟區。天津空港經濟區管理委員會充分發揮管理與服務職能及組織協調優勢,積極推進項目進度。合資公司主要從事俄製直升機及其部、附件的修理與維護、技術升級、延壽和整機、航材銷售等業務,將極大提升用戶的飛行保障能力。(“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趙穎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