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葛沽鎮用足資源宣傳核心價值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段瑋 2017-09-15 07:21:34

內容提要:爲了迎接黨的“十九大”的勝利召開,津南區葛沽鎮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爲主線,多措並舉,用足資源,以多種形式積極營造良好宣傳氛圍……

  天津北方網訊:爲了迎接黨的“十九大”的勝利召開,津南區葛沽鎮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爲主線,多措並舉,用足資源,以多種形式積極營造良好宣傳氛圍。

  在葛沽鎮澤水園社區,隨處可見的燈杆道旗和綠地提示牌遙相呼應,社區外牆均佈置有喜迎黨的“十九大”內容的公益廣告牌。

  據悉,澤水園是該鎮的公益宣傳示範社區,以其下沉廣場做爲主題廣場,各種公益宣傳展品和諧融入居民生活環境。目前,該鎮其他社區也在參照澤水園的設計思路,因地制宜地進行公益廣告的佈置。目前各社區共佈置了560幅道旗,135套塊廣告牌。

  除了讓公益宣傳進社區之外,葛沽鎮還在津沽路、安正道、葛沽外環等主幹道路懸掛喜迎黨的“十九大”主題的道旗,依託戶外廣告牌、公園海報欄、外圍牆等設施,佈置公益廣告展示。

  此外,該鎮製作的首批2000個宣傳品小扇子已經向市民羣衆發放。鎮機關、8個還遷社區的電子屏每天滾動播放公益宣傳內容,這種更爲靈活的宣傳方式,不僅營造了迎接“十九大”勝利召開的喜慶氣氛,也讓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