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食香飄中國食品餐飲博覽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編輯:趙穎妍 2017-09-15 08:04:27

  天津北方網訊:“津雲”—前沿記者從市商務委獲悉,2017中國食品餐飲博覽會(簡稱“食餐會”)9月14日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開幕首日,高大明亮的天津展區引人注目,多家天津知名企業、老字號企業展出的精品、名品成爲廣大專業客商及市民百姓關注的熱點。天津展區人羣往來穿梭,當日客流量將近萬人。與此同時,天津市參展企業還與多家專業客商建立了業務聯繫,準備會後就產品代理、合作經營、技術交流等展開具體磋商。

  本屆食餐會展覽總面積6萬平方米,共有3000個標準展位,咖啡、酒業、茶葉、烘焙、餐飲、食材等9個專業展區並同時舉辦中國國際肉業博覽會。本屆食餐會將展示國內名優食品、食材和食品餐飲行業的最新成果,吸引來自臺灣、香港、澳門、泰國、意大利、西班牙等近14個國家及地區的優秀企業參展參會。爲了給展商與採購商搭建貿易交流平臺,展會期間還將舉辦“食品餐飲行業創新發展高峯論壇”、“食品餐飲企業專場對接會”、“老字號、臺灣、香港、山西等主題館日”等各種商貿活動。

  本屆食餐會,位於展館主通道的天津展區面積達到了160平方米,整體特裝,通透明亮,展區上方“天津”兩字高大醒目,大屏幕滾動播放着天津美景、天津美食介紹等宣傳視頻,良好的地利加上精心設計的特裝很快就吸引了衆多的目光。

  走進天津展區,瀰漫的沁人芳香撩撥着人們的嗅覺,桂發祥、桂順齋食品的芝麻油香、迎賓肉製品的鮮香、王朝葡萄酒的醇香,還有利民調料的醬香、海河奶製品的乳香,蘆臺春酒的濃香都引得衆多客商、百姓紛紛走近駐足。專業客商手拈樣品,邊品嚐邊評價邊輕聲詢問交流;市民百姓則更爲直接,雙手齊上抓住幾樣商品詢價交款後直奔旁邊的展位繼續搶購。作爲第十三屆全運會組委會指定的食品供應商,天津食品集團旗下的利金糧油、海河乳業、王朝葡萄酒、迎賓肉聯廠、利民調料等企業的展位前也都擠滿了顧客,人聲鼎沸,火爆熱烈。

  2017中國食品餐飲博覽會爲期4天,將於9月17日閉幕。(通訊員閆炳偉 王磊)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