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增健身設施建亮麗景觀 讓市民享綠色生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李海燕 任悅 編輯:曲璐琳 2017-09-15 08:53:00

內容提要:在今年的綠化造林工作中,本市園林綠化部門加入更多的民生元素,將過去傳統的林帶、綠化帶建成休閒健身公園。今天,記者在實地採訪中看到,西青區豐產河兩岸造林工程,武清區北運河綠化工程,以及北辰、寶坻等區道路,鐵路沿線等越來越多的林帶綠帶,都已變身綠色休閒公園、廣場。

  天津北方網訊:在今年的綠化造林工作中,本市園林綠化部門加入更多的民生元素,將過去傳統的林帶、綠化帶建成休閒健身公園。今天,記者在實地採訪中看到,西青區豐產河兩岸造林工程,武清區北運河綠化工程,以及北辰、寶坻等區道路,鐵路沿線等越來越多的林帶綠帶,都已變身綠色休閒公園、廣場。

  在原來的林業規劃中,本市西青區豐產河這片區域,只需完成兩岸的綠化造林工程。今年,爲讓市民更多地親近綠色,享受綠色,本市改變了河道綠化的最初方案,將造林工程變成民生項目。西青區投入一億三千萬元,新近建成沿河綜合性公園。記者看到,這裏不僅種上了綠樹,而且建設了很多亮麗的景觀,增設了很多健身設施,爲沿豐產河兩岸成片住宅樓的居民,提供了休閒健身娛樂的好去處。

  在今年武清區北運河兩岸的綠化中,也一改單純植樹造林的傳統,本市重點打造了百花園,中草藥園等特色觀光園。在北辰、寶坻等區的道路和鐵路沿線林帶、綠帶內,都增建了綠色休閒公園,廣場,或騎行綠道等。(“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