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官方處罰:暫停張修維參賽資格等待處理結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9-15 10:34:46

內容提要:9月14日,中國足協公佈處罰決定,暫停涉嫌危險駕駛罪的權健球員張修維參加旗下正式比賽的資格,等待有關部門的最後處理結果。

  天津北方網訊:9月14日,中國足協公佈處罰決定,暫停涉嫌危險駕駛罪的權健球員張修維參加旗下正式比賽的資格,等待有關部門的最後處理結果。

  中國足協在通知中說,張修維涉嫌危險駕駛罪,目前處於取保候審階段。中國足協決定在有關部門出具正式處理結果之前,暫停張修維參加中國足協舉辦的正式足球活動。

  通知還稱,中國足協將持續關注此案,並協助有關部門調查處理。如發現相關人員存在瞞報、謊報、漏報或其他不當行爲,中國足協將對此進行相應處理。

  有“中國魔笛”之稱的張修維是天津權健乃至中國足壇的新星,但其在8月15日凌晨,醉酒(經檢驗血液酒精含量爲189.3mg/100ml)駕駛機動車在天津和平區岳陽道與昆明路交口處與停放在路邊的6輛機動車發生碰撞,事故造成7輛機動車受損,無人員傷亡。(“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