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海外天津人聯誼大會將於9月20、21日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柴瑩 編輯:曲璐琳 2017-09-15 13:35:28

內容提要:9月15日,天津市委統戰部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由天津海外聯誼會、天津市海外交流協會、天津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共同舉辦的“第五次海外天津人聯誼大會暨紀念天津市僑聯成立六十週年座談會”將於9月20日至21日舉行。
新聞發佈會現場

  天津北方網訊:9月15日,天津市委統戰部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由天津海外聯誼會、天津市海外交流協會、天津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共同舉辦的“第五次海外天津人聯誼大會暨紀念天津市僑聯成立六十週年座談會”將於9月20日至21日舉行。

  本次大會的主題是“心繫根魂夢,譜寫新篇章”。目前,已經邀請4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400餘位海外天津人社團負責人及華僑華人代表人士出席。

  大會期間,將在天津禮堂舉行開幕式暨紀念市僑聯成立六十週年座談會。此外,還將舉辦“津門追夢——服務國家戰略,促進天津發展”主題研討會,“欣欣僑苑·中國夢——紀念天津市歸國華僑聯合會成立60週年”僑界書畫展,並赴武清區考察“僑夢苑”項目。天津海外聯誼會將召開六屆一次理事會,並進行換屆。

  “海外天津人聯誼大會”始創於2009年,每兩年舉辦一次,旨在加強與港澳臺海外社團及各界人士的聯繫交流,擴大天津海外知名度和影響力,團結引導海外天津人積極投身天津市經濟建設,爲家鄉發展貢獻力量。前四次大會上,分別通過了《海外天津社團2009天津宣言》《開展“四個一”活動倡議書》《海外天津人建設美麗天津行動宣言》《助力“一帶一路”建設宣言》,大會的影響力號召力不斷擴大,參會海外天津社團由第一次的21個國家和地區發展到本次的40餘個國家和地區,已經成爲我市港澳臺海外統戰工作的品牌活動。(“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柴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