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稅務服務 全國12366宣講活動在天津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董立景 編輯:董立景 2017-09-16 07:49:00

內容提要:近日,以“共築稅務夢青春勇擔當”爲主題的全國12366宣講活動在津舉行,來自江西、四川、寧波國家稅務局、地方稅務局的五位12366座席代表,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和身邊故事,用樸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與現場100多名國稅地稅幹部、31位納稅人代表,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和收穫,詮釋了愛崗敬業勇於奉獻的精神……
築夢稅務服務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以“共築稅務夢青春勇擔當”爲主題的全國12366宣講活動在津舉行,來自江西、四川、寧波國家稅務局、地方稅務局的五位12366座席代表,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和身邊故事,用樸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與現場100多名國稅地稅幹部、31位納稅人代表,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和收穫,詮釋了愛崗敬業勇於奉獻的精神,展現了以12366熱線人員爲代表的廣大稅務幹部立足崗位、積極主動服務納稅人的精神風貌。

  “我們的另一名高級座席萬海萍同志,產前在崗位上堅持到了預產期前一天,產後不久,8月份,金三上線關鍵時期,也是營改增政策的重要銜接期,面對稅收工作的大規模變動,她咬牙將家裏一個5歲的孩子和一個還在哺乳期的嬰兒交給媽媽,主動提前結束產假回到工作崗位,跟着大家一起加班……”這是江西省地稅局的李玫豔講述她身邊的故事,也是全國各地12366熱線中寶媽們的真實一幕!

  “爲多接聽幾個電話,不讓納稅人多等一秒,人員堅持少喝水,儘量減少上廁所次數,手邊常備潤嗓藥已成了工作常態。爲最大限度方便納稅人……”這是四川省國稅局鍾文靜分享她身邊的故事,也是全國各地12366熱線座席工作中的常態!

天津12366將不斷提升服務質量

  “爲了不耽誤繁忙的上線任務,我們選擇在業餘時間開展培訓。中心建立了‘週末+晚上’的補習計劃,邀請國地稅業務骨幹、稅務師行業專家來爲我們上課。”這是寧波財稅12366中心鹿童敘述她身邊的故事,也是全國各地12366熱線座席日常學習的樣子。

  舉辦全國12366宣講交流活動,既是推廣12366品牌,展現稅務人良好形象的途徑,也是增進稅企溝通,加深理解的重要手段。聽完宣講後,企業代表海航天津中心發展有限公司財務人員在發言中感慨道:“12366納稅服務熱線的開通,爲我們納稅人搭建了一個優質高效的辦稅指南、政策諮詢、發票查詢、投訴舉報等爲一體的納稅服務平臺,通過撥打12366納稅服務熱線,我們不僅可以得到非常專業的解答,而且可以感受到很強的稅務服務意識和親切的服務態度。”

宣講會現場

  天津市國家稅務局總審計師張健在宣講活動致辭中表示,國家稅務總局2001年確定12366爲全國稅務系統統一的納稅服務電話號碼以來,全國稅務系統已經建成以國家級中心爲龍頭,以各省中心爲有效支撐的12366工作格局。12366熱線已經成爲納稅人涉稅諮詢的首選方式和主要渠道。天津12366將以此次宣講交流活動爲契機,認真學習先進,進一步完善天津12366的管理運行機制,努力提升12366服務質效,樹立12366服務品牌,讓納稅人享受更加便捷的納稅服務。(“津雲”—前沿新聞記者董立景)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