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開黨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動員部署暨消防約談會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趙榮君 編輯:曲璐琳 2017-09-15 15:25:28

內容提要:9月14日上午,本市召開黨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衛工作動員部署暨消防約談會議,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通報分析全市消防安全形勢,對黨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衛重點工作進行動員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消防安全委員會主任趙飛出席會議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9月14日上午,本市召開黨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衛工作動員部署暨消防約談會議,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通報分析全市消防安全形勢,對黨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衛重點工作進行動員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市消防安全委員會主任趙飛出席會議並講話。

  趙飛指出,各區、各部門要深刻認識消防安全對於黨的十九大整體安保維穩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底線思維,堅持從嚴從實從細查隱患、防事故、保安全,堅決以消防安全保障大局穩定、保障黨的十九大安全順利進行。

  趙飛強調,各區、各部門要堅持問題導向,牢固樹立“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的理念,對工作中發現的薄弱環節和突出問題,按照“一事一策”的工作原則,實地督導檢查、確保工作落實。要緊盯重點單位場所不放鬆,深入開展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工作,針對前期排查發現的隱患問題,迅速採取剛性措施予以根本消除。要進一步嚴格追責問責機制,加大對亡人火災和有影響火災事故的追責力度,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更實措施,堅決確保全市火災形勢穩定。(“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