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開第十三屆全運會工作總結會:弘揚全運精神 推動天津各項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日報魏彧 米哲 劉雅坤 編輯:李彤 2017-09-15 20:16:00

內容提要:15日上午,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工作總結會在天津禮堂召開。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李穎川,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段春華主持。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本市召開第十三屆全運會工作總結會

  弘揚全運精神 推動天津各項工作

  李穎川李鴻忠王東峯出席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15日上午,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工作總結會在天津禮堂召開。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李穎川,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段春華主持。

  會上,市體育局、市公安局、市市容園林委、市委宣傳部、河西區、團市委負責同志作了發言。

  李穎川在講話中指出,本屆全運會唱響“全運惠民、健康中國”主題,是一屆改革創新、全民共享,頑強拼搏、奮勇爭先,風清氣正、廉潔乾淨的盛會,爲喜迎黨的十九大獻上了一份厚禮。天津市委、市政府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高度重視、周密部署,實現了“場館設施一流、競賽組織一流、全運村一流、接待服務一流、新聞宣傳一流、安全保衛一流”的辦賽目標。體育戰線將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爲根本遵循,深入總結經驗,深化體育改革,努力邁出加快體育強國建設新步伐。

  李鴻忠指出,第十三屆全運會開閉幕式精彩紛呈,賽事運行安全順暢,全運惠民充分彰顯,天津健兒創造佳績,取得了圓滿成功。這得益於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的英明領導,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制度優越性,全運會組委會、市幾套班子和各區各部門的通力合作,全市黨員幹部羣衆的參與奉獻。大家的全身心投入,令全運會展現出別樣的風采,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了良好氛圍,進而形成了彌足珍貴的“全運精神”。這就是許黨許國、報黨報國的忠誠精神,勇於突破、競進有爲的創新精神,精益求精、止於至善的工匠精神,不怕犧牲、苦幹實幹的奉獻精神。

  李鴻忠強調,要進一步鞏固全運成果,在全市大力弘揚“全運精神”,全力推動天津發展。一是倍加珍惜成功舉辦全運會這一特殊的政治榮譽和歷史機遇,轉化爲強大的政治動力、思想動力、事業動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以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着力”重要要求爲元爲綱,堅決做好天津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二是用好城市和場館建設、接待服務和城市文明等全運成果,做好場館和全運村賽後利用,廣泛動員全市人民做美麗天津人,推動全市各項工作全面提升。三是貫徹以人民爲中心的思想,堅持“全運惠民”,把健康天津作爲城市綜合競爭力的重要內容,全力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增強競技體育實力,不斷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四是將舉辦全運會的好經驗好做法制度化長效化,形成推動和改進工作的長效機制。五是以全面從嚴治黨力度進一步加強和提升十九大維穩安保工作,強化“戰區制、主官上”,層層壓實主體責任,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提供安全穩定環境。

  王東峯指出,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在國家體育總局等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在社會各界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下,全運會取得圓滿成功。我們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發展體育事業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牢固樹立和踐行“四個意識”,突出“全運惠民、健康中國”主題,形成了全市上下參與全運、支持全運、辦好全運的強大動力和合力。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全面總結全運會工作經驗,加快發展羣衆體育、競技體育和體育產業,不斷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切實把全運會精神轉化爲天津發展的強大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市領導姚小旋、趙飛、李毅、崔津渡、曹小紅、劉長喜、鮑迎祥和於秋軍出席;市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全運會組委會有關負責同志,承辦單位代表,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志願者、幹部羣衆代表參加。(“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