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王東峯會見我市全運會運動員教練員代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魏彧 劉雅坤 編輯:李彤 2017-09-15 20:16:00

內容提要:15日上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在天津禮堂親切會見我市在第十三屆全運會上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教練員和體育系統有關負責同志代表。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李鴻忠王東峯會見我市全運會運動員教練員代表

  勇攀高峯 助推全民健康更上層樓

  天津北方網訊:15日上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在天津禮堂親切會見我市在第十三屆全運會上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教練員和體育系統有關負責同志代表。

  李鴻忠代表市幾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表示熱烈祝賀和崇高敬意。他說,本屆全運會是黨的十九大前舉辦的國內水平最高、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體育盛會,也是全民健身成爲國家戰略後舉辦的一次重要綜合性運動會,是我市參賽項目、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屆。“四年磨一劍”,廣大運動員、教練員賽場下精心備戰、科學訓練,賽場上鬥志昂揚、超越自我,賽出了精神、風格和水平。大家的出色表現,深刻詮釋了奧林匹克精神和中華體育精神,全市人民爲你們感到無比的光榮與自豪。

  李鴻忠說,體育強則中國強,國運興則體育興。市委、市政府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津出席全運會相關活動的重要講話精神,把發展體育工作擺上重要日程,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思想,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推動羣衆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協調發展,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希望各位運動員、教練員再接再厲、刻苦訓練,在今後的比賽中賽出新水平,勇攀新高峯,不負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厚望,爲天津爭光、爲祖國爭光。

  本屆全運會上,我市共有710名運動員、222名教練員參加了33個大項、183個小項的競技比賽,奪得18枚金牌、18枚銀牌、26枚銅牌,實現了天津競技體育歷史性突破。在19個羣衆項目中,我市251名選手,在決賽中獲得5金、3銀、9銅的好成績。天津代表團榮獲“體育道德風尚獎”。

  市領導姚小旋、段春華、李毅、崔津渡、曹小紅、劉長喜、鮑迎祥和於秋軍參加。(“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