羣藝館推國慶中秋文化惠民活動 21日起免費領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王曉冕 編輯:吳宏 2017-09-16 07:49:00

內容提要:隨着國慶中秋的臨近,天津市羣衆藝術館藉着2017第二屆天津市市民文化藝術節如火如荼之勢,以“萬民歡騰?喜迎十九大”爲主題,精心組織策劃了一系列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富有特色、亮點紛呈的文化惠民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國慶中秋的臨近,天津市羣衆藝術館藉着2017第二屆天津市市民文化藝術節如火如荼之勢,以“萬民歡騰·喜迎十九大”爲主題,精心組織策劃了一系列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富有特色、亮點紛呈的文化惠民活動,自9月22日至黃金週期間,將在羣藝館及重裝上線的羣星劇院安排多場公益演出及藝術展覽等活動,惠及不同年齡層次的公衆,準備不同口味的“文化大餐”,共慶佳節,爲十九大獻禮。

  羣星劇院盛大啓幕續寫新篇

  羣星劇院坐落在煙臺道82號,爲羣藝館下轄重要文化演出陣地,歷經一年半的修繕升級,將在十一前重新迴歸廣大市民視野,繼續提供更加優質的公共文化惠民服務。據瞭解,改造後的劇院擁有一層曲藝劇場及二層綜合劇場,充分滿足各類展示展演、藝術講座等公益活動場地需求。

  據悉,一層曲藝劇場在9月24日將有相聲廣播“主播歡樂頌”活動,屆時備受觀衆熟悉喜愛的主持人文超、樑月傾力助陣。節日期間還將呈現三場以“相聲”爲主打的公益演出,內容既有《學啞語》《結巴論》等傳統相聲,也有《匆匆那年》《我是八零後》等原創相聲,節目形式有相聲、羣口快板、羣口相聲等,相信有滋有味的相聲,勢必令觀衆在節日期間笑到捧腹。

  二層劇場在9月26日將舉辦天津市首屆中老年模特秀決賽及頒獎典禮,據介紹該活動自啓動以來,受到中老年模特愛好者的廣泛參與和關注,充分展現出中老年熱愛時尚與良好的精神風貌。9月28日、9月29日下午將由天津市民營劇團公共文化志願服務多個團隊輪番登場進行“展文化志願風采·喜迎十九大”展演活動,其中天津市評劇之友俱樂部帶來評劇專場演出,越劇之友聯誼會、天津青年越劇團聯袂帶來越劇專場。值得一提的是,9月30日當天,二層劇場將由全市百支優秀民營劇團精選14個最具代表性的節目登臺亮相。與此同時,一層曲藝劇場也將同步舉辦公益相聲專場,兩大劇場均有演出,同慶劇場正式營業。

  羣藝館品牌活動迎盛會

  據悉,每週五下午,羣藝館三樓曲苑大觀劇場內,多支優秀社區團隊朝暉京劇社、越秀路評劇團等,將帶來京劇、評劇等戲曲演出,令廣大戲迷過足癮。9月28日晚,作爲文化部公共文化發展中心地方資源採集錄播項目之一,將由“羣星社”相聲團帶來《節日談》《武墜子》等經典傳統相聲。此外,“你好天真”天津市第二屆少兒創意美術作品展將在9月23日至10月9日期間在館五樓展廳開展,此次展出的美術作品類別多樣,內容涉及家庭親情、童真世界、繽紛色彩等,充滿了孩童眼中的幻想與趣味。

  以上活動,市民可自9月21日(週四)起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市羣衆藝術館(河西區解放南路與新圍堤道交口渤海明珠A座)一樓前臺免費領取活動公益票(每張身份證領取一張票),先到先得,領完即止。諮詢電話59959128 、23396070。(注:羣星劇院可領票,只發放羣星劇院演出場所部分門票)

  具體文化惠民活動菜單及網上搶票可關注羣藝館官方微信tjsqyg獲取。(通訊員王曉冕)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