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強姦KTV醉酒女服務員 辯稱“喝醉不記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法制網 作者:王春 編輯:包天墅 2017-09-16 08:39:18

內容提要:9月9日,舟山公安邊防支隊嵊山邊防派出所民警通過調查走訪、現場勘查、視頻追蹤,在案發後24小時內破獲一起因受害人醉酒而導致被強姦的刑事犯罪案件。

  9月9日,舟山公安邊防支隊嵊山邊防派出所民警通過調查走訪、現場勘查、視頻追蹤,在案發後24小時內破獲一起因受害人醉酒而導致被強姦的刑事犯罪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張某某,有效打擊了違法犯罪份子的囂張氣焰,杜絕了類似惡性案件的蔓延滋生。

  醉酒女服務員深夜被陌生男強姦

  9月9日凌晨3時許,嵊山邊防派出所值班民警小陳被一個急促的報警電話驚醒“喂?派出所嗎?我被人強姦了!你們快點過來!我現在人在……”還沒來得及詳細詢問,就被掛斷電話,警情涉及內容較爲嚴重,接警後,小陳迅速向所領導進行彙報,穿戴好處警裝備後與其他民警驅車趕往案發現場。到達現場後,民警第一時間對現場進行了保護,並對報案人陳某某進行了初步詢問,瞭解到她是嵊山鎮某KTV酒店服務員,大約在9月9日凌晨1時30分左右,她在員工宿舍內被一名陌生男子實施強姦,隨後,陌生男子逃離了現場。

  據受害人陳某某回憶說,由於當時自己處於醉酒狀態,在被陌生男子侵犯時神智不清醒,她只記得當時自己在拼命反抗,有苦苦哀求過那名陌生男子,但對陌生男子的體態特徵及年齡描述不清,只記得戴眼鏡。該所領導及時向上級公安機關彙報情況,並經現場初步勘察,未尋匿到有價值的線索。隨後,將報警人陳某某帶到派出所進行詳細詢問,並對轄區路面監控進行視頻研判,企圖從路面監控畫面上追尋犯罪嫌疑人“眼鏡男”的身影,此時是2017年9月9月凌晨4時15分。

  追蹤尋跡查獲“陌生眼鏡男”

  由於案件性質惡劣,處警民警回到所裏後,所領導立即召集人員召開案件分析會,成立案件分析、視頻研判、路面查控三個小組,力爭在短時間內查獲犯罪嫌疑人,將其繩之以法。在所領導的指揮下,一方面,民警根據報案人陳某某之前描述,仔細觀察在案發現場主要的幾條路面監控,查詢犯罪嫌疑人的蹤跡;另一方面,組織對嵊山鎮轄區內有過犯過強姦罪前科人員進行梳理,排查每名前科人員動向,派遣民警到現場對有關人員進行調查詢問。

  9月9日凌晨6時,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詳細調查,最終,民警通過指揮室視頻系統捕捉到了一個戴眼鏡的男子。“這人我認識,是我轄區的張某某,曾經還因故意傷害罪被刑拘過……”參與辦案的社區民警小周在對視頻中男子進行辨認後說道,並第一時間說出了嫌疑人的個人信息。有了目標這就好辦了,這讓全體參與案件的民警長舒了一口氣。

  法網恢恢迷途知返爲時晚

  9月9日凌晨6時30分左右,爲了進一步明確嫌疑人身份,嵊山邊防派出所對張某某進行了傳喚。當民警問及有關陳某某相關情況時,張某某告訴民警他認識受害人陳某某,昨晚在一起喝過酒,並一直在陳述自己當晚酒喝多了,不記得了發生了什麼之類的話,企圖矇混過關。

  9月9日上午10時,嵊泗縣公安局派遣的刑偵專家趕到了嵊山邊防派出所指導調查。經過先後兩次,長達6小時的突擊審訊,和一個個證據的浮出水面,張某某最終思想防線崩潰,承認了自己的犯罪事實。經張某某口述:9月9日凌晨1時30分許,張某某發現陳某某在KTV喝醉了酒,主動提出要送陳某某回宿舍去,見陳某某沒反應,就扶着她來到了陳某某所在的員工宿舍。到了員工宿舍後,張某某本想離開,但看到陳某某是一個人住,加上陳某某穿着亮麗,年輕時尚,心中起了歹念,想要對其實施性侵犯,便開始解掉陳某某的衣釦,至陳某某的反抗於腦後,強行與陳某發生了性關係。整個案件終於水落石出!

  從案發到破案,不到24小時的時間,在這期間,嵊山邊防派出所每名官兵堅守在破案第一線,直至案犯落網。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某因涉嫌強姦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舟山公安邊防支隊24小時內偵破一起醉酒強姦案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