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雙休日“陰雨伴陽光” 16日有雨氣溫略下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何羣英 編輯:曲璐琳 2017-09-16 08:43:11

內容提要:這個雙休日,津城的天氣舞臺“陰雨”和“陽光”平分秋色,氣溫相仿,受弱冷空氣影響,比前兩天略有下降,週六轉陰,迎來小雨或雷陣雨天氣,週日恢復晴朗,豔陽重現。
金秋時節,本市各大旅遊景點迎來了全國各地遊客。

  天津北方網訊:這個雙休日,津城的天氣舞臺“陰雨”和“陽光”平分秋色,氣溫相仿,受弱冷空氣影響,比前兩天略有下降,週六轉陰,迎來小雨或雷陣雨天氣,週日恢復晴朗,豔陽重現。

  昨天,外出的人們終於能體會到些許涼爽,但多雲的天空仍然感覺能見度不太好,空氣還是略有些潮潮的。市區午後的最高氣溫超過了30℃,隨着風向轉爲偏北風,風力偏大,15日以後氣溫開始下滑。

  氣象專家分析,從15日夜間到16日早晨,津城仍然空氣溼度較大,風力微弱,有輕霧,能見度1至3公里左右。目前來看,週末降雨的形勢並不太好,但是幾天來氣溫高,溼度大,高空中還是積聚了一些能量。16日午後到夜間,還是有出現陣雨或雷陣雨的可能性,外出的人們最好帶上雨具。17日,天空轉晴。

  具體預報如下:16日,津城輕霧轉陰有小雨,夜間陰轉晴,西南風小於3級,最高氣溫29℃,最低氣溫20℃;17日,晴間多雲,微風,最高氣溫30℃,最低氣溫20℃。(“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