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調研督導工作:以首都之衛政治擔當 打好維穩安保硬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趙榮君 編輯:曲璐琳 2017-09-16 10:18:58

內容提要:全運會維穩安保“戰役”剛剛結束,參戰各地區各部門顧不上享受勝利的喜悅,立即投入到了爲確保黨的十九大順利召開提供良好穩定社會環境的維穩安保工作之中。9月12日、1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趙飛連續深入和平區、市金融工作局等重點地區、重點部門,調研督導維穩信訪等重點工作。

  天津北方網訊:全運會維穩安保“戰役”剛剛結束,參戰各地區各部門顧不上享受勝利的喜悅,立即投入到了爲確保黨的十九大順利召開提供良好穩定社會環境的維穩安保工作之中。9月12日、1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趙飛連續深入和平區、市金融工作局等重點地區、重點部門,調研督導維穩信訪等重點工作。

  趙飛充分肯定了和平區堅決貫徹市委、市政府部署,在維穩信訪工作中,落實“戰區制、主官上”的要求,作風務實,措施到位,工作有力,在全運會安保等重點工作中做出了貢獻。在推動疑難問題解決上,有招法有創新,起到了示範作用。他肯定了市金融工作局在化解我市金融領域風險,做好維穩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調研督導中,還着重聽取了維穩信訪工作中存在主要矛盾和風險的情況彙報,和大家一起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研究對策措施。

  趙飛強調,全運安保勝利結束之際,就是黨的十九大維穩安保工作拉開序幕之時。我們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下大力氣,集中力量,推進解決,最大限度地化解各種矛盾和不穩定因素,以首都之衛、首都“天塹”的天津擔當,取得黨的十九大維穩安保工作的全勝完勝。

  市委政法委、市維穩辦、市信訪辦、市公安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督導。(“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