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信息:17日陽光依舊 最高氣溫29℃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編輯:侯靜 2017-09-17 09:20:33

內容提要:進入週末,雙颱風對我國影響趨於結束,中東部大部地區以晴好爲主,包括天津在內的華北、黃淮一帶氣溫較常年偏高,17日,趨於靜穩的天氣格局有所改變,能見度逐漸轉好,不僅如此,說好了要有小雨光顧,可是津城週六的天空還是多雲爲主,傍晚還能看見晚霞。

  天津北方網訊:進入週末,雙颱風對我國影響趨於結束,中東部大部地區以晴好爲主,包括天津在內的華北、黃淮一帶氣溫較常年偏高,17日,趨於靜穩的天氣格局有所改變,能見度逐漸轉好,不僅如此,說好了要有小雨光顧,可是津城週六的天空還是多雲爲主,傍晚還能看見晚霞。今天,津城陽光依舊,天氣晴朗,最高氣溫29℃左右。

  氣象專家表示,16日夜間,小股冷空氣來津,17日大氣透明度轉好,悶熱感就會減小了。

  養生專家表示,“白露”節氣,飲食調節方面應以清熱潤燥、溫補驅寒爲主。適宜食用栗子。栗子具有養胃健脾,補腎強筋,活血止血功效。適宜脾胃虛弱、反胃、泄瀉、體虛腰痠腿軟等功效,栗子中所含的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礦物質,能防治高血壓病、冠心病、動脈硬化、骨質疏鬆等疾病。胡椒建議少食。推薦食養佳餚:“紅燒栗子雞”。

  白露節氣,脾胃虛弱、消化差的人,多吃點溫熱的、有補養作用的粥食,對健康大有裨益。

  9月16日市氣象臺16時發佈,17日,多雲轉晴,北風3至4級,最高氣溫29℃,最低氣溫20℃。(“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