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農村廣播記者聚焦寶坻 好故事講給更多人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吳宏 編輯:吳宏 2017-09-18 07:48:00

內容提要:9月17日,“北國江南 京畿重鎮 人文寶地——全國農廣看寶坻暨中央駐津及市級媒體集中採訪”活動在寶坻正式啓動,來自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人民日報社天津分社、新華社天津分社、中國青年報、光明日報社天津分社,以及各省市自治區28家媒體60多名記者齊聚寶坻區,開啓新的發現之旅……

  天津北方網訊:9月17日,“北國江南 京畿重鎮 人文寶地——全國農廣看寶坻暨中央駐津及市級媒體集中採訪”活動在寶坻正式啓動,來自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人民日報社天津分社、新華社天津分社、中國青年報、光明日報社天津分社,以及各省市自治區28家媒體60多名記者齊聚寶坻區,開啓新的發現之旅。

全國農村廣播記者聚焦寶坻

  這次活動是由寶坻區委宣傳部、中廣聯對農宣傳工作委員會主辦,寶坻區新聞中心、天津廣播電視臺農村廣播承辦,在17日、18日兩天,來自全國的記者們將集中參觀採訪寶坻區京東大鼓藝術館、袁了凡紀念館、寶坻經濟開發區、潮白河國家溼地公園、郝各莊鎮東郝各莊村評劇傳承基地、九園工業園區、黃莊鎮小辛碼頭村、李宦莊村、鴻騰水產集團、大鐘莊鎮牛莊子葫蘆博物館,以及“馬季杯”首屆全國大學生相聲展演等點位,囊括寶坻的產業發展、文化建設、生態旅遊和現代農業等方面。

  來自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鄉村之聲的主持人王晨雨告訴記者,寶坻區需要多多宣傳,讓更多人瞭解這裏,並來寶坻區投資。他說:“在京津冀協同發展進程中,寶坻區有着良好的區位優勢,高速路網不斷完善,高鐵在此設站,這些優勢是顯而易見的。同時,寶坻區作爲天津的農業大區,在發展都市型特色農業方面有着非常好的經驗;高科技企業和新興產業的快速發展,彰顯了綠色發展理念。‘一工一農’的和諧有序發展,寶坻的示範帶動效應會逐漸顯現出來。我們要把寶坻的故事講給更多人聽。”

  記者團一行將用他們獨特的視角去發現寶坻更多的看點、亮點,並在中央和各省市自治區媒體進行報道。寶坻廣播電臺和新媒體平臺也將在近期開設專欄,陸續對中央和各省市自治區媒體記者採寫的新聞作品進行展播。(“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吳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