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博會七項目落戶保稅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嶽珊 編輯:侯靜 2017-09-18 14:21:11

內容提要:記者從日前舉行的第四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重點項目簽約儀式獲悉,包括民用直升機維修、航空工業直升機飛行培訓及科技體驗中心、中航國際飛機租賃等在內的7個航空類項目現場簽約,將落戶天津港保稅區。

  天津北方網訊: 記者從日前舉行的第四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重點項目簽約儀式獲悉,包括民用直升機維修、航空工業直升機飛行培訓及科技體驗中心、中航國際飛機租賃等在內的7個航空類項目現場簽約,將落戶天津港保稅區。

  據悉,此次簽約的項目中,民用直升機維修項目是航空工業集團三家企業擬與中信海洋直升機股份有限責任公司組建的企業,新企業註冊資本約1.5億元。航空工業直升機飛行培訓及科技體驗中心項目,將在保稅區建立直升機空地勤培訓中心。中航國際飛機租賃項目,中航國際租賃公司將在空港設立航空特殊目的公司,從事飛機融資租賃業務。華田航空產業系列項目,包括集團總部暨資本運作平臺、大田物流集團總部、奧凱航空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奧凱航空人力資源管理中心、奧凱薛航航空貨運項目、航空產業基金等。(“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