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設計中心落戶天津開發區 設計大咖共話發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嶽珊 編輯:侯靜 2017-09-18 14:22:25

內容提要:2017“泰達杯”青年創意設計大賽暨亞洲設計中心掛牌儀式在天津開發區舉行。來自美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的十餘位專家、學者齊聚泰達,共謀文化創意產業發展。

  天津北方網訊:2017“泰達杯”青年創意設計大賽暨亞洲設計中心掛牌儀式在天津開發區舉行。來自美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的十餘位專家、學者齊聚泰達,共謀文化創意產業發展。

  據悉,亞洲設計中心旨在助推京津冀一體化戰略,面向東北亞經濟發達國家地區,提供泰達開發區現有企業從代工生產轉型升級到原始設計商的創意加值平臺。彙集全國及亞太地區的優秀設計資源和人才,提供更大範圍、更高層次的就業平臺和實踐機會,爲企業輸送更多國際化文創血液,切實做到共享人才、創意等設計資源成果。

  據悉,本屆“泰達杯”青年創意設計大賽共收到國內外作品5332件,參賽者來自24個國家及地區。大賽舉辦期間,還將邀請國內外著名設計大師分享人才培育、城市形象與產業轉型的豐富全球案例,並與設計新秀及學子對談交流與傳承經驗,開拓人才之間交流合作,提升區域整體經濟實力和綜合競爭力。(“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