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河北省旅發會召開 打造全域全季新模式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柴瑩 編輯:李鑫 2017-09-19 07:32:06

內容提要:9月17-19日,第二屆河北省旅遊產業發展大會在秦皇島舉行。大會由河北省委、省政府主辦,秦皇島市委、秦皇島市政府、省旅遊委共同承辦,以“打造世界一流濱海康養旅遊度假區”爲主題,舉辦開幕式暨旅遊文化推介會、項目簽約儀式……
第二屆河北省旅發會在秦皇島召開
旅發會上舉辦旅遊文化推介會、項目簽約儀式等

  天津北方網訊:9月17-19日,第二屆河北省旅遊產業發展大會在秦皇島舉行。大會由河北省委、省政府主辦,秦皇島市委、秦皇島市政府、省旅遊委共同承辦,以“打造世界一流濱海康養旅遊度假區”爲主題,舉辦開幕式暨旅遊文化推介會、項目簽約儀式,召開創建全國全域旅遊示範省動員大會,並對18個旅遊新業態項目進行觀摩。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屆旅發大會總體規劃中,特別注重了在時間層面,要求“由單一旺季旅遊邁向全年旅遊”,提高全年旅遊收益。在設計的項目中,國際康養旅遊中心、親子養生樂園、金士紅酒養療莊園、葡萄小鎮等多個項目的適宜旅遊時間都是全年。

  本次旅發會精彩紛呈,亮點頗多。採取海、陸、鐵三種交通方式連接各觀摩項目,讓遊客感受山海聯動、多途徑串聯、多視角觀賞的獨特體驗。設計了秦皇山海發現之旅、秦皇山海經典之旅、秦皇山海康養之旅等3條大會觀摩線路,推出濱海休閒度假之旅、康體健身療養之旅、醉美紅酒品味之旅等10條經典旅遊線路,爲不同羣體遊客呈現不同的“旅遊體驗菜單”。

來自全國各地嘉賓參加河北省旅發會並觀展
採訪團一行參觀秦皇島多地

  大會觀摩項目涵蓋高端養療、田園生活、山地康體、養生度假、歷史文化體驗等多種類別。

  運用“互聯網+”等新技術,實現“一鍵搞定”、會議無紙化,爲與會嘉賓提供智能化、一體化、便捷化的服務,打造智慧會議典範。

  集中展示旅遊警察支隊、旅遊巡回法庭等秦皇島旅遊體制機制改革的成果。

  打造特色旅遊小鎮,帶遊客走進“天藍海碧,水綠山青,花海林田,人在畫境”的全域旅遊環境之中。

採訪團參觀國際康養旅遊中心
採訪團一行乘車參觀旅發會多地

  據瞭解,秦皇島市秉承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理念,秦皇島市轉變旅遊發展思路,創新旅遊發展模式,推進旅遊產業與其他產業深度融合,既突出季節特點,又掙脫季節束縛,打造出了“四季、全域、全業態”的新旅遊模式。今年以來,秦皇島市藉助旅發大會契機,在上級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引進華僑城、榮盛、新奧等戰略投資者投資建設23個支撐秦皇島市旅遊業長遠發展、填補區域空白乃至引領旅遊潮流的高端新業態旅遊龍頭項目。除基礎設施主要由政府投入外,15個大會觀摩項目均採用市場化方式運作,以政府約30億元投入撬動了社會近300億元資本入注。2017年1月至7月份,秦皇島市共接待國內外遊客2411萬人次,旅遊總收入281億元,與2016年同比分別增長20%和31%。(“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柴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