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樹立忠誠擔當意識 切實加強和改進保密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魏彧 劉雅坤 編輯:侯靜 2017-09-19 07:31:00

內容提要:爲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保密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進一步築牢保密思想防線,提升保密防範意識和工作水平,昨天下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等市領導同志,集中觀看天津市保密警示教育展,進行保密教育輪訓。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李鴻忠王東峯肖懷遠等市領導同志觀看天津市保密警示教育展

  樹立忠誠擔當意識切實加強和改進保密工作

  天津北方網訊:爲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保密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進一步築牢保密思想防線,提升保密防範意識和工作水平,昨天下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等市領導同志,集中觀看天津市保密警示教育展,進行保密教育輪訓。

  展覽堅持以案爲戒,集中展示了近年來全國和本市違反保密法律法規典型案例,強化警示震懾作用。同時,通過竊泄密攻防技術演示,使大家更加熟悉掌握保密規定、保密常識和技能。市領導同志在每一塊展板前駐足觀看,認真聽取工作人員對典型案例的剖析講解,詳細觀看信息化條件下網絡攻擊態勢、網站安全監測、特種網絡和手機病毒攻擊等技術演示,並深入瞭解我市在涉密領域自主研發的創新成果展示。

  李鴻忠強調,國家利益高於一切,保密責任重於泰山。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保密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保密工作的極端重要性,把保密工作作爲重要的政治任務,把嚴守保密紀律作爲重大的政治紀律,樹立忠誠擔當意識,時刻繃緊保密安全這根弦。保密戰線歷來是必爭、必守、必保之重地。各級各部門要深刻認識信息化條件下保密工作的嚴峻性和複雜性,堅持把加強管理擺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把“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的理念落實到保密安全工作之中,突出定密管理、網絡管理、涉密人員管理,始終堅持一個“必”字,做到保密管理措施必須落實到位,保密紀律規定必須嚴格遵守,違法違紀問責必須嚴肅嚴厲。有關部門要堅持原則、勇於擔當,樹立嚴格管理就是愛護保護幹部的理念,加大宣傳教育、監督檢查、科技支撐力度,築牢保密安全意識,成爲各級幹部的自覺行動。要增強宣傳教育針對性,用好警示教育展這個重要平臺,組織更多黨政機關和有關單位幹部職工接受保密教育,做到警鐘長鳴。

  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市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等參加。(“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