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江來津督查“掃黃打非”專項行動進展情況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國恵 魏彧 編輯:侯靜 2017-09-19 09:52:00

內容提要:9月17日至18日,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對我市“掃黃打非”專項行動進展情況開展督查。17日中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會見了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專職副組長李長江一行。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推進五大專項行動 築起文化安全屏障

  李長江來津督查“掃黃打非”專項行動進展情況

  天津北方網訊: 9月17日至18日,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對我市“掃黃打非”專項行動進展情況開展督查。17日中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會見了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專職副組長李長江一行。


李長江到“津雲”平臺調研檢查

李長江到“津雲”平臺調研檢查

李長江到“津雲”平臺調研檢查

  在津期間,李長江深入“津雲”平臺、天津機場海關、天津海順印業包裝有限公司、牛子牛書館調研檢查,指導工作,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有關彙報。


李長江到天津機場海關調研檢查

李長江到天津機場海關調研檢查

  李長江指出,爲推動今年“掃黃打非”任務全面落實,特別是“清源”“淨網”“秋風”“護苗”“固邊”五大專項行動不斷深化,切實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社會文化環境,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聯合中央有關部門組成10個督導檢查組,對各地開展專項行動情況進行全面督導檢查。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掃黃打非”工作,配齊配強“掃黃打非”工作力量,建立健全京津冀聯防協作機制,深入推進五大專項行動,在首都“護城河”工程中發揮着重要作用。希望堅持行之有效的做法,鞏固成果,加大力度,努力取得更大成效。


李長江到天津海順印業包裝有限公司調研檢查

李長江到天津海順印業包裝有限公司調研檢查

  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掃黃打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陳浙閩作工作彙報。他說,在黨的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來津督查,充分體現了對天津工作的重視和關心。今年以來,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市“掃黃打非”戰線緊緊圍繞迎接黨的十九大這條主線,堅持日常監管與專項行動相結合,查辦案件與宣傳教育相結合,網下清查和網上淨化相結合,取得了階段性成效。下一步,將及時整改重點問題,加強監管重點部位,總結提升重要經驗,努力使我市“掃黃打非”工作再上新臺階、再上新水平,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李長江到牛子牛書館調研檢查

李長江到牛子牛書館調研檢查

座談會現場

  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成員,市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參加。(“津雲”—前沿新聞記者馬宬攝影)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