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光天化日偷走整座房子 並運到千里之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參考消息網 作者: 編輯:包天墅 2017-09-19 08:08:35

內容提要:日前,澳大利亞的住房供應危機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轉折,一名女子的“小房子”被從堪培拉的公司偷走。

  日前,澳大利亞的住房供應危機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轉折,一名女子的“小房子”被從堪培拉的公司偷走。不到24小時後,一名男子在數百英里外的昆士蘭州西北部布里斯班的金格羅伊發現了這所房子——它看上去彷彿是一個奢華版的野營房車或旅行拖車。

  據美國《紐約時報》網站9月15日報道,這名男子在Facebook上看到這所丟失房子的照片後,與房主取得了聯繫,後者通知了當局。警察繼續向北搜索,在距離丟失地點1400多公里的哈維灣附近的一個倉庫裏發現了這所房子。警方發言人確認,13日,一名24歲的男子被捕。

  “誰會偷房子?”房子的主人朱莉·佈雷說。她說她設計了這個房子的原型,並做了一個樣板房,爲自己的木材公司招攬顧客,打算在年底前投入批量生產——她這是考慮到澳大利亞的住房市場日益昂貴。

  佈雷表示,當這所房子被確認已到達昆士蘭州後,她感到十分震驚。這所房子高達3.7米,重約1.5噸。“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在光天化日之下,開車載着它穿過這個國家,然後把它停在一個有監控攝像頭的設施裏,”她說。

  雖然這名24歲男子已被昆士蘭警方指控攜帶贓物進入該州,但澳大利亞首都直轄區的高級警官特洛伊·羅伯茨表示,調查仍在繼續。“我們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他說。“多虧昆士蘭警方工作得力,房子才能完好無損地物歸原主。”

   原標題:澳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偷走整座房子 並運到千里之外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