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青年集體婚典將於28日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張晶晶 2017-09-19 08:11:15

內容提要:由濱海新區團委、濱海新區民政局和中新天津生態城管委會聯合主辦的2017年天津濱海青年集體婚典將於9月28日舉行。日前,參加此次集體婚禮的51對新人來到了生態城參加公益活動,並接受了來自奧運冠軍魏秋月的祝福,體驗了一場婚前的“浪漫之旅”。

  天津北方網訊:由濱海新區團委、濱海新區民政局和中新天津生態城管委會聯合主辦的2017年天津濱海青年集體婚典將於9月28日舉行。日前,參加此次集體婚禮的51對新人來到了生態城參加公益活動,並接受了來自奧運冠軍魏秋月的祝福,體驗了一場婚前的“浪漫之旅”。

  活動中,新人們觀看了生態城整體規劃,並來到了第一社區中心,與生態城志願者協會的公益志願者一起參與了舊衣回收整理的志願服務。隨後,大家來到中心漁港鼓浪水鎮月沙灘,和奧運冠軍魏秋月進行了環保主題遊戲互動。魏秋月也爲新人們送上了最真摯美好的祝福,見證了他們的甜蜜。

  團區委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新區已經連續舉辦了12屆集體婚禮,今年是首次在婚前加入了公益服務內容,讓有能力的新人們爲社會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旨在通過公益活動讓集體婚禮變得更有意義。(“津雲”—北方網編輯張晶晶)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