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道昭明裏社區:自來水不通暢 居民遇麻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黃萱 編輯:曲璐琳 2017-09-19 08:43:53

內容提要:家住和平區成都道昭明裏的居民王女士日前打來電話稱,小區自來水供應嚴重不足,經常出現樓下用水樓上沒水的情況,尤其是晚上到了用水高峯的時候,樓上水管幾乎滴水不出。居民只能用大桶小桶提前接水存水,十分不便,嚴重影響正常生活。

  天津北方網訊:家住和平區成都道昭明裏的居民王女士日前打來電話稱,小區自來水供應嚴重不足,經常出現樓下用水樓上沒水的情況,尤其是晚上到了用水高峯的時候,樓上水管幾乎滴水不出。居民只能用大桶小桶提前接水存水,十分不便,嚴重影響正常生活。

  9月11日下午,記者來到王女士家,這是個五、六十年前的老房子。王女士家自來水管附近放着七八個桶,她說這是爲了晚上用水備着的。打開水龍頭,水流兒很小,有的時候甚至只是流出幾滴。王女士說,到了晚上,用水高峯,閥門擰到頭都不會有水流下來。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很長時間,對於居民來說苦不堪言。“我們按時交水費,用水不暢讓我們很不便。”

  記者聯繫了自來水部門,據相關工作人員稱,昭明裏居民已經多次向自來水部門反映過水流不暢的問題。2015年就已經查明是水壓導致的水流不暢,在2015年自來水技術管網改造時也已上報,2016年改造前夕發現有一個違章建築佔壓管道,還有一戶居民極力反對刨地挖槽,索要10萬元的賠償金。多次協調,一直無法施工。“我們現在研究了一個新的方案,準備把老管徹底廢掉,從另一個地方重新埋新管。”該工作人員稱,他們正在協調房管站和居委會,多部門配合,方案通過後將進行施工。(“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