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遺落前機蓋 地下車庫SUV“惹火上身”(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郝穎 編輯:曲璐琳 2017-09-19 09:29:06

內容提要:停放在小區地下車庫裏的一輛車發生自燃,頓時半個車庫白煙滾滾。幸好小區消防中控系統及時報警,物業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撲救。而起火原因,可能是一條毛巾惹的禍。

  天津北方網訊:停放在小區地下車庫裏的一輛車發生自燃,頓時半個車庫白煙滾滾。幸好小區消防中控系統及時報警,物業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撲救。而起火原因,可能是一條毛巾惹的禍。

  事發於前天17:05左右,西青區江灣廣場小區地下車庫一輛香檳色的SUV發生自燃。隨着煙越來越大,物業監控室裏消防中控系統報警。正在執勤的保安隊長小吳接到通知後,來不及乘坐電梯,選擇從車庫應急車道一路跑下去。“當時煙特別大!”小吳告訴記者,車庫能放300多輛車,半個車庫都瀰漫着濃濃的白煙。他迅速找到火源,初步判定是停放在車位A021上的車輛前機蓋內起火,不時有火星四濺。由於車庫裏手機信號太差,小吳又跑回地面通知物業秩序主管張冰,對方隨即趕來的同時,讓文員聯繫車主,並加派人手增援小吳。在車主趕來之前,小吳和另一名保安師傅小楊守着失火車輛,並鋪設了水帶、準備好滅火器,物業工程人員也打開了車庫排煙系統。車主隨後趕來,打開車輛前機蓋,物業人員使用滅火器滅火。從發現失火,到成功滅火,用了不到10分鐘。

  接下來,物業人員並沒有立即離開,而是幫車主清理車輛,發現車內失火點可能是一塊毛巾。張先生說,自己下午去修車,估計是修車師傅把毛巾落在前機蓋裏了。“事發半小時前,我剛停了車,很可能是車太熱毛巾被引燃。”張先生也叫來了汽修店的工作人員,對車輛重新進行了檢修,還好並無大礙。“幸虧物業人員發現及時,並第一時間撲救,要不然車損該嚴重了。”張先生特別感謝物業人員。(“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