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雙創活動周天津分會場精彩紛呈(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季巖 編輯:曲璐琳 2017-09-19 13:12:00

內容提要:9月15日到21日,全國雙創活動周天津分會場啓動儀式暨天津空港創新創業成果展示交易會在空港經濟區舉行。在創新創業中心展示現場,會跳舞的機器人、人臉識別機器人、3D打印舞會面具等各類 “黑科技”產品以及濱海雙創精彩項目紛紛亮相。

  天津北方網訊:9月15日到21日,全國雙創活動周天津分會場啓動儀式暨天津空港創新創業成果展示交易會在空港經濟區舉行。在創新創業中心展示現場,會跳舞的機器人、人臉識別機器人、3D打印舞會面具等各類“黑科技”產品以及濱海雙創精彩項目紛紛亮相。

  天津空港創新創業成果展示交易會約3500平米的展廳分設主展區、科技領軍企業專場、科技型中小企業展示區、人工智能展區及分會場展示區,通過實物、視頻、圖片等多種形式展示了濱海新區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生物醫藥、新一代信息技術等重點產業發展情況以及科技創新創業成果。部分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人工智能項目,吸引千餘名嘉賓參觀。

  記者在展會現場瞭解到,深思考人工智能ideepWise是一家專注於“類腦人工智能與深度學習”核心科技的高科技公司。該公司研發的ideepWise深思考人工智能——宮頸癌閱片篩查機器人擁有一顆超強“大腦”,通過深度學習人工智能技術能夠實現TCT宮頸細胞學篩查自動閱片、自動出檢查報告,100秒內完成宮頸癌篩查的任務,大大降低了誤診率,減輕人類細胞學病理醫生的工作量。

  一家公司的AR智能展廳項目,能爲數字展示類、城市規劃類、旅遊類、科技博物館類行業提供前期方案內容策劃、創意展示內容製作、軟硬件集成、後期培訓維護服務等完備的整體智能互聯展示空間一體化解決方案。

  教育機器人“打令寶”不但能實現陪孩子講故事、說話等教輔功能,還能實時給監護人手機傳送視頻,完成保姆職責,也可以應用於辦公環境,通過遠程遙控實現管理。

  據悉,爲進一步營造大衆創業、萬衆創新的社會氛圍,國務院決定每年舉行全國雙創活動周。2017年全國大衆創業萬衆創新活動周設立深圳、北京兩個主會場,包括天津在內的全國31個省區市作爲分會場同步舉行活動周活動,天津分會場活動其間,空港經濟區還將舉行“空港創交會”、第四屆創新創業大賽等一系列活動。(“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