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單車進入新馬泰 30分鐘費用約爲2元人民幣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鄭妍 編輯:曲璐琳 2017-09-19 15:28:00

內容提要:“十一”長假市民到新馬泰旅遊,也能騎着共享單車悠閒地遊覽街景了。昨天記者從共享單車運營商方面獲悉,“十一”前共享單車運營商紛紛宣佈進入東南亞國家,不僅給當地民衆提供了新交通工具,也爲中國遊客帶來了更多便利。

  天津北方網訊:“十一”長假市民到新馬泰旅遊,也能騎着共享單車悠閒地遊覽街景了。昨天記者從共享單車運營商方面獲悉,“十一”前共享單車運營商紛紛宣佈進入東南亞國家,不僅給當地民衆提供了新交通工具,也爲中國遊客帶來了更多便利。

  日前,摩拜單車正式宣佈在馬來西亞落地運營。這是繼進入新加坡、泰國之後,摩拜單車進入的第3個東南亞國家。ofo共享單車也表示,目前已在新馬泰三個國家佈局小黃車,預計“十一”長假前,還將進駐日本東京。

  本市共享單車業內人士表示,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日本都是市民喜愛的旅遊目的地,近幾年來更是有不少人選擇到這些國家自由行。共享單車的進駐,將爲大家的旅途帶來便利,如到酒店附近逛逛或在景區騎車遊玩,使用共享單車將更自由和方便,成本也更爲划算。據瞭解,目前共享單車在新馬泰30分鐘的使用費用約爲2元人民幣。(“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