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懷舊 功能先進 數碼市場勁吹“復古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翟維鷺 編輯:曲璐琳 2017-09-19 15:28:02

內容提要:最近一段時間,不少數碼廠商都加入“復古”陣營,在新品設計上融入越來越多的經典元素,有些廠家甚至直接讓老款機型“復活”,推出加入新功能、新硬件的經典復刻產品。

  天津北方網訊:最近一段時間,不少數碼廠商都加入“復古”陣營,在新品設計上融入越來越多的經典元素,有些廠家甚至直接讓老款機型“復活”,推出加入新功能、新硬件的經典復刻產品。

  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近期市場上的“復古”數碼產品不在少數。以一款筆記本電腦爲例,就趕在品牌20週年的時間節點上市,在設計上採用了衆多20年前的經典元素,例如獨特的機身配色、鍵盤佈局以及經典的品牌標識等。當然在內部配置方面,這款電腦並不落後,甚至在顯示屏、電池以及待機時間上都處於市場領先水平。再如一款經典復刻的手機,外觀造型完全延續了十多年前的經典設計,只是顯示屏從以前的單色屏換成了彩色屏。據商家介紹,這款手機儘管沒有內置智能操作系統,功能僅限於打電話、發短信,但仍然由於獨特的復古風格而受到衆多年輕消費者的追捧。此外,還有的品牌推出復古風格的數碼相機,外形經典,性能出色,價格也不貴。(“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