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開維護穩定領導小組專題會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日報魏彧 劉雅坤 米哲 編輯:李彤 2017-09-19 21:21:00

內容提要:9月18日晚,市維護穩定領導小組召開專題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有關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當前維護穩定和政治安全工作,確保黨的十九大期間穩定安全。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出席並講話。李鴻忠強調,大事見擔當,要事顯忠誠。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本市召開維護穩定領導小組專題會議

  切實擔起拱衛首都政治職責

  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創造良好環境

  李鴻忠王東峯出席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 9月18日晚,市維護穩定領導小組召開專題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有關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當前維護穩定和政治安全工作,確保黨的十九大期間穩定安全。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出席並講話。李鴻忠強調,大事見擔當,要事顯忠誠。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切實擔起拱衛首都政治安全的職責使命,堅決有力完成好維護穩定安全各項工作任務,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創造良好環境。

  李鴻忠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今年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頭等大事。天津是北京名副其實的東大門、護城河,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考驗的是我們的政治站位、政治擔當。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把確保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作爲當前壓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務和重心重點工作,把做好維護穩定安全工作作爲踐行“四個意識”的具體行動,時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鑑別力,以天津之穩爲全國大局作貢獻。

  李鴻忠強調,要牢記天津之特,深化環京護城河工程,完善京津冀維穩安保工作機制、協同機制,強化區域聯防聯控聯治。要加強社會面管控,牢固樹立“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的理念,強化重要場所、重點部門的巡查巡控,切實消除隱患風險;夯實基層基礎,提高源頭治理水平,完善矛盾糾紛排查化解機制,抓早抓小抓苗頭,妥善處理各類矛盾問題。要堅決維護網絡安全,加強宣傳引導,依託“津雲”平臺,開展網上主題宣傳,增強網絡輿論宣傳感染力說服力,及時迴應、敢於亮劍,維護清新健康的網絡空間。完成好十九大維穩安保任務,關鍵在於責任心。各級各部門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要堅持“戰區制、主官上”,做到責任上心、任務上肩、工作上手,組建專門工作班子,完善工作機制,認真總結全運會維穩安保工作經驗做法,發揚連續作戰的作風,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把責任細化到崗、落實到人,做到工作到位、力度到位、人員到位、責任到位,以實際行動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貢獻力量。

  王東峯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把確保黨的十九大期間安全穩定作爲重大政治任務,切實當好首都政治護城河。要強化臨戰意識,查隱患、防風險、保安全,切實築牢護城河防線、社會面管控防線、網絡安全防線。要加強統籌協調,強化責任擔當,加強與北京、河北有效對接,建立健全信息交流和情況通報機制、聯防聯控聯管機制、聯合執法和案件查辦機制、隱患排查和矛盾調處機制,及時有力有序有效處置各類安全穩定問題。要強化督查檢查,嚴格考覈問責,確保各項工作落在實處、取得實效,以實際工作成效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市領導姚小旋、張玉卓、趙飛、陳浙閩、李毅、樑寶明、高憬宏、於世平、鮑迎祥和於秋軍出席。(“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