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舉辦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從業人員培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網信天津 作者: 編輯:李彤 2017-09-19 21:05:00

內容提要:爲全面提升我市網絡新聞信息服務單位從業人員的思想政治素質和能力水平,9月18日,由天津市委網信辦主辦,天津工業大學承辦的2017年天津市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從業人員培訓班正式開班。天津市委網信辦主任、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王芸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天津工業大學黨委副書記劉亞男出席。

  天津北方網訊:爲全面提升我市網絡新聞信息服務單位從業人員的思想政治素質和能力水平,9月18日,由天津市委網信辦主辦,天津工業大學承辦的2017年天津市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從業人員培訓班正式開班。天津市委網信辦主任、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王芸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天津工業大學黨委副書記劉亞男出席。

  本次培訓將連續舉辦兩期,每期五天,採取全脫產、封閉式的方式進行。150餘名參訓人員主要爲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天津頻道及全市主要新聞網站、客戶端、商業網站從事互聯網新聞信息採編的記者、編輯和相關業務人員。

  來自中國信息安全研究院的左曉棟、南開大學的楊桂華、中國傳媒大學的王四新、中國傳播學會的劉衛東、中國青年網的郝向宏、新奧特集團的王威等十位專家學者,將圍繞迎接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這一主線,從網絡空間治理、網絡宣傳工作、網絡新聞輿論、網絡新聞採編實務、網絡新聞傳播、網絡輿情、網絡傳播法律法規等方面進行專題輔導。培訓結束後,還將進行統一考試,考試合格者,可獲得互聯網新聞信息從業人員培訓合格證書。(“津雲”—北方網編輯李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