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同新加坡總理舉行會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視網 作者:劉一 編輯:李彤 2017-09-19 21:58:09

內容提要:歡迎儀式後,李克強同李顯龍舉行會談。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歡迎儀式後,李克強同李顯龍舉行會談。

  李克強表示,中新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全方位互利合作不斷深化。我們願與新方共同把握好兩國關係發展大方向,推動政府間合作項目取得新進展,加強人文、社會治理、防務與執法安全等領域交流合作,在國際地區事務中密切溝通協調。

  李克強指出,中國是新加坡最大貿易伙伴,新加坡是中國最大外資來源國。我們願將“一帶一路”倡議同新方發展戰略更好對接,進一步提升中新貿易投資合作。歡迎更多新加坡企業來華投資興業,不僅同中國沿海地區,也同中西部地區加強合作。共同推進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商談和中新自貿協定升級談判。拓展金融、科技、創新等領域合作。中國高鐵技術先進、安全可靠、性價比高,希望新方支持中國企業參與新馬高鐵項目。

  李克強強調,東盟是中國周邊外交的優先方向。中方希望並支持新加坡作爲中國-東盟關係協調國和明年東盟輪值主席國,繼續爲中國-東盟關係和東亞合作發展發揮積極建設性作用,維護地區的和平穩定,促進共同發展繁榮。

  李顯龍積極評價新中關係,表示新中三個政府間合作項目進展順利。新方願同中方開展“南向通道”建設,推進新中自貿協定升級和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談判。加強金融、投資、航空、信息技術領域合作。歡迎中國企業參與新馬鐵路項目。新方願爲推動東盟-中國戰略伙伴關係發展發揮建設性作用。

   原標題:李克強同新加坡總理舉行會談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