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希望伊核問題外長會凝聚共識 管控分歧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網 作者:閆子敏 編輯:包天墅 2017-09-20 07:21:37

內容提要: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9日表示,伊朗核問題外長會將於20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中方希望各方凝聚政治共識,妥善管控分歧,推動伊核全面協議執行行穩致遠。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9日表示,伊朗核問題外長會將於20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中方希望各方凝聚政治共識,妥善管控分歧,推動伊核全面協議執行行穩致遠。

  陸慷在例行記者會上回答有關提問時說,經協商,伊朗核問題六國與伊朗將於20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外長會。本次會將審議伊核全面協議執行進展,爲協議後續執行提供政治指引。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將出席。

  他表示,全面協議是國際安全治理的重要成果,也是通過政治外交手段解決國際熱點問題的典範,對維護國際核不擴散體系和中東和平穩定發揮了重要作用。中方一貫堅定支持協議,深入參與協議執行進程。

  “我們希望各方通過本次外長會,凝聚政治共識,妥善管控分歧,推動協議執行行穩致遠。”陸慷說。

   原標題:外交部:希望伊核問題外長會凝聚政治共識,妥善管控分歧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