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次招標公交線經營權 首批推出6條線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日報馬曉冬 萬紅 編輯:曲璐琳 2017-09-20 08:14:43

內容提要:記者從市交通運輸委獲悉,日前,本市6條公共汽車線路經營權面向社會公開招標,在天津尚屬首次。共有7家企業購買標書並提交了投標申請,目前,5家企業進入評標階段。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市交通運輸委獲悉,日前,本市6條公共汽車線路經營權面向社會公開招標,在天津尚屬首次。共有7家企業購買標書並提交了投標申請,目前,5家企業進入評標階段。

  據介紹,隨着城市公共交通發展的不斷加快,公共汽車線路的管理也面臨改革創新,公共汽車線路經營權的授予方式將由行政審批向公開招標進行轉變。首批公開招標的6條線路爲950路(SM城市廣場至SM城市廣場環線)、114路(空港經濟區地鐵站至西區江泰路公交站)、654路(華明商貿中心至天安智慧港)、664路(東麗湖公交站至金鐘新市鎮公交站)、674路(楊柳青至天津南站)和228路(津南新城至地鐵一號線財經大學)。

  此次招投標爲服務質量招投標,各投標人分別提交了企業資信、運營服務、車輛設施、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材料。專家評委根據各投標人的投標文件進行綜合打分,得分最高者中標。中標者將按照規定取得相應公共汽車線路的經營權,並按照相關約定在3個月內開通運營。(“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