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未來六天天氣晴朗 26日後較強冷空氣抵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編輯:曲璐琳 2017-09-20 08:14:43

內容提要:目前,我國南北天氣大不同,南有華西秋雨漲秋池,北有豔陽高照晴方好。昨天,暴曬模式依舊,午後津城的氣溫在32℃上下。週三,津城天空晴朗,午後的最高氣溫保持在28℃上下。

  天津北方網訊:目前,我國南北天氣大不同,南有華西秋雨漲秋池,北有豔陽高照晴方好。昨天,暴曬模式依舊,午後津城的氣溫在32℃上下。週三,津城天空晴朗,午後的最高氣溫保持在28℃上下。

  週一夜間有小股的北風來津,週二津城天空湛藍,能見度達到30公里以上,大氣透明度非常好,週中期也有北風光顧,但是幾次冷空氣的勢力均偏弱,白天氣溫跌幅不大。

  未來6天,都是晴到多雲的好天氣,週三受東南風影響,氣溫略有降低,週四弱冷空氣暫退,最高氣溫繼續保持在31℃左右。週五西北風光顧,但是氣溫降幅微弱,週六迎來秋季一個重要節氣——“秋分”。目前來看,26日以後有較強冷空氣來津,9月的最後一週津城氣溫降幅明顯,屆時有望迎來氣象意義的秋季。

  天津市氣象臺19日16時發佈,預計20日天津晴間多雲,東南風2至3級,午間陽光充足,最高氣溫28℃,最低氣溫19℃。早晚外出穿上長袖避免着涼,午間外出穿短袖,還要注意防曬。(“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