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天津市“海河友誼獎”頒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日報廖晨霞 編輯:侯靜 2017-09-20 08:25:00

內容提要:爲大力表彰在促進本市經濟和社會發展事業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外籍人才,引導和激勵更多的海外人才積極參與本市現代化大都市建設,9月19日,本市舉辦2017年度天津市“海河友誼獎”頒獎大會,人社部副部長、國家外專局局長張建國,副市長閻慶民出席會議,爲獲獎人員頒獎並發表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 爲大力表彰在促進本市經濟和社會發展事業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外籍人才,引導和激勵更多的海外人才積極參與本市現代化大都市建設,9月19日,本市舉辦2017年度天津市“海河友誼獎”頒獎大會,人社部副部長、國家外專局局長張建國,副市長閻慶民出席會議,爲獲獎人員頒獎並發表講話。

  張建國充分肯定了天津近年來的引智引才工作,以及外國專家對中國及天津經濟社會發展事業作出的突出貢獻,對天津引智引才工作提出了要求,對在津外國專家提出了期望。特別強調,國家外專局將加快推進引智立法進程,完善外國人才引進管理服務體制機制,爲有志於來華工作生活的外國專家施展才能、實現事業夢想提供更加廣闊的舞臺和更加舒適的環境,並熱誠地歡迎更多外國專家和友人以各種方式參與中國現代化建設,爲增進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民的合作與友誼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閻慶民要求全市各相關部門和用人單位努力創新外國專家引進的體制機制,積極搭建創新創業的平臺載體,充分開發外國專家的智慧潛能,切實保障海外人才的合法權益,爲聚集更多本市急需的海外人才創造條件。

  “海河友誼獎”是天津市人民政府授予外籍人才的最高榮譽獎項,在激勵外籍人才積極投身本市經濟社會發展方面發揮了獨特作用,該獎項自2006年設立至今,已有273名外籍人才獲此殊榮。(“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